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6月22日

信心真义

……你们信神,也当信我。(约14:1)

耶稣对他们说:“来跟从我。”(太4:19)

很多慕道朋友甚至一些信徒以为,信心就是坚信一个道理:就如“祷告要有信心”,便等同“坚信一定会得到所求的”,于是祈求的时候,便详细地说出自己想什么、要什么……,这是因为我们把信一个道理和相信上帝搞混了。当我们把信心用在神的身上时,其实是相信祂完全可以靠赖,也值得我们投上整个生命去跟随!

记得多年前曾在一家汽车修理店看到一个修理汽车的告示牌:每小时20元;你看着我修,每小时50元;你告诉我怎样修,每小时100元,而且后果不能保证。我想你会明白箇中意思,有人找人修车,却不信任修车的人,硬要告诉别人怎么修,当然后果不能保证啦。我们的祷告也一样,若遇上一个难题求神帮助,却硬是要求神跟随自己的方案,这不是对神有信心,而是对祂指指点点,视祂如仆人。

你要祷告蒙垂听吗?得先完全信靠耶稣,跟随祂的心意而行!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6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