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6月13日

得与舍

我祈求为要得这孩子;耶和华已将我所求的赐给我了。所以,我将这孩子归与耶和华,使他终身归与耶和华。(撒上1:27-28)

哈拿因无子嗣受屈辱多年,终于蒙神垂听祷告,赐下撒母耳。但哈拿没有因此便紧紧抓住撒母耳不放。她信守当日对神所许的承诺,在小撒母耳断奶后,便把他送到圣殿里终生事奉神。换了是你或我,舍得吗?当时孩子断奶的年纪大概只是三岁,就像今天上幼儿园的年纪般!孩子还那么小,做母亲的怎么不思念?但哈拿信守在神面前的承诺,胜过人间一般常情的考虑,就把小撒母耳献上。每年再献祭时才来看他一次。祭司以利看到也受感动,祝福他们再生儿女。结果神眷顾哈拿,使她再生了三儿两女!(参2:20-21)

啊,原来人向神守约,绝不会吃亏。起初看来像是损失,神的赏赐却是丰厚的!有位姊妹得了一小笔额外收入,神感动她奉献给一个有需要的家庭。一星期后,神让她看到一处售房广告,以低了一成的价格买房子,是她奉献的百倍!先舍后得是天国的原则。

~徐道励(作者是传道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6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