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5月21日

为何戴维斯欢笑

凡事都不可亏欠人,惟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罗13:8)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4:19)

美国基督徒少女戴维斯(Kattie Davis)才18岁,就放下敞蓬小跑车、典型的美国年轻人生活,到乌干达服事儿童。最叫人稀奇的不是她收养了多少乌干达孩子,而是她对孩子投上的感情。她在缺水缺电,什么都没有的乌干达独力抚养14个孩子。今天很多留学生连照顾自己都做不到,要父母来帮忙,还叫苦连天,为何戴维斯可以欢笑?因为她有很多的爱。

去年暑假教会去台湾短宣,服事一些辍学的青少年,是从儿童之家转来的孩子,有些甚至在手臂上有刺青的。散会前老师与这些少年人拥抱,相信有些人从没拥抱过这样的孩子,从照片可看出他们努力学着跟他们接触。盼望将来他们也能拥抱障残孩子、流浪汉、我们的敌人……。只有神才会爱不可爱的。所以我们要先被神爱,享受祂的爱,也被祂的爱充满与改变,才能成为自己与别人的祝福。爱是觉得亏欠了别人,常为有机会付出而欢喜快乐!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5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