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5月3日

属灵上的真知识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祂。(弗1:17)

我们平日向主祷告,最多祈求的是什么呢?身体健康?家人信主?日用饮食?工作顺利?主在世时教训门徒说:“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6:33)如果门徒不认识神,怎会求祂的国和祂的义呢?

所以,认识神又明智的牧者,当信徒要求为他或其亲友的身体软弱、工作困难和家庭需要等祈祷时,也必定会为他灵命的需要祈祷,目的是叫他从经历里认识神。保罗在写给以弗所教会的书信中,一开始就颂赞神所赐属灵的福气(参弗1:13-14),接着就为信徒祈求得“属灵的知识”(参15-23节),叫他们“真知道”神。

这“属灵的知识”是什么呢?1.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2.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3.祂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当世界黑暗纷乱,这三件事能叫我们不致绝望,在世人面前有不一样的生命!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5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