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4月26日

现代的复兴

凡住在以弗所的,无论是犹太人,是希腊人……也都惧怕;主耶稣的名从此就尊大了。那已经信的,多有人来承认诉说自己所行的事。平素行邪术的,也有许多人把书拿来,堆积在众人面前焚烧。……主的道大大兴旺,而且得胜。(徒19:17-20)

我们读到上一代的复兴历史,如19世纪的苏格兰大复兴等,也许会以为复兴已是历史陈迹,不会再发生。但事实上今日仍有很多复兴的故事,如1990年在阿根廷Resisencia市,全城有40万人归主:从1988至1991有三年之久,这城市因着连串的复兴聚会,信徒有五倍的增长;每晚都有人悔改,又把各样邪教和不良的书籍,以及一些邪门的物品投入一个大桶中,用上百加仑的汽油焚烧。

有一机构过去十多年在世界各地专门收集教会复兴的资料,就像在魁北克北面的一个土著小镇,曾发生了一次大复兴。悔改的青年人也把大批毒物和不良光盘拿出来烧掉了,叫这原本被自杀和毒品捆绑的小镇重获生机,因镇内的牧者多年恒切地为此祷告。

神在今日仍大大地工作,唯祂要寻找以祷告来配合祂工作的人!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4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