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4月10日

永生之信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罗1:16-17)

我不能不感谢神藉着保罗写了罗马书。那是福音的根基,又是我们信仰的根据,能坚固我们的信心和爱心,使我们的灵命进入丰满的境地。保罗用精彩的手法把新旧约的真理,就是神藉着主耶稣拯救犹太人和外邦人的事,诠释得一清二楚,淋漓尽致;让我们深深体会这福音实在是神的大能,要救世上一切相信的人;不但如此,还叫我们因信得大福气。

这因信之福,包括:1.得与神和好。2.进入神的恩典中。3.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4.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5.赐下圣灵把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6.免去神的忿怒。7.以神为乐(参5:1-11)。

啊!想到这福气的宝贵,我们怎能不赞美神的恩赐,和所成就的工是多么的完备?怎不效法保罗以福音为荣呢?但愿我们都因信得生,本于信,以至于信。阿们!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4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