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3月16日

不传福音之祸

若有人传异教,不服从我们主耶稣基督纯正的话与那合乎敬虔的道理,他是自高自大,一无所知,专好问难,争辩言词,从此就生出嫉妒、纷争、毁谤、妄疑,并那坏了心术、失丧真理之人的争竞。他们以敬虔为得利的门路。(提前6:3-5)

很多新兴的异端教派,最大的问题是创教者歪曲真理,他们起初从原本的教会或教派分裂出来,以创教者的身份吸引信众,但日久便自封为神,要求人膜拜他们。

例如一个来自韩国,名为“上帝的教会(安商洪上帝)”的教派,主张因旧约中“上帝”一词,在原文中是复数,故认为神也有一男一女两个位格。男的位格就是创教者安商洪,而女的位格则是现任教主张吉子……。不要以为这样的道理难以令人信服,他们目前已有近二百万信众,在世界各大洲也有宏伟的教堂。即或在香港,也有他们的聚会点。

我们信主后若不热心传福音,这些迷惑人心的谬论,便会大大得着传播的空间。无怪乎保罗说,我不传福音就有祸了!

~徐道励(作者是传道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3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