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3月14日

米雪儿的见证

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乐。(诗30:11)

有个主日,85岁的米雪儿上台作见证:“我生长在虔诚的基督徒家庭,孩提时,每个主日都固定和父母亲到教会敬拜上帝。婚后育有一儿一女,不料儿子六岁时生病离世,丈夫竟然说,这个家他呆不下去了,便一去不再回来。我生气、无奈又无助,暗自哭泣,深感愁烦,想到自己已经离职场多年,要往何处找工作,维持这个家庭?几个月过去,某礼拜日,T先生突然问我:‘我的小公司一位秘书怀孕离职,妳可以来代替她的工作吗?’就这样,我得到了一份工作,可以维持家计。

回想自己人生的高低起伏,实在见到神的话语扶助我度过。人生每个阶段的生活顾虑变化不断,也因为这样,令我对每次读经都有不同的领悟;不管那时经历着什么,都能从圣经中找到意义和力量。神的话时刻陪伴着我,让我在高低不平的人生旅程中,仍经历到神的引导、赐福。”

我们或快乐、或伤心、或生病、或平安,神都与我们说话。我们愿意聆听、跟从吗?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3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