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2月27日

事奉乃成长之路

扫罗和大马士革的门徒同住了些日子,就在各会堂里宣传耶稣,说祂是神的儿子。(徒9:19-20)

保罗信主之后,就立刻在各会堂里宣传耶稣。这是因为他信主前是法利赛人,是众人的老师。所以悔改后便立时能教导真理,且“有能力驳倒住大马士革的犹太人”(22节)。虽然当时保罗只是初信主,在基督里的灵命尚属婴孩阶段,尚需在经历上成长,方能真正明白神的话语!

事实上,真正的属灵知识必须透过经历而来,然而,保罗在得着新生命后,立时得着事奉的机会,在会堂中为基督宣讲和作见证,给予他成长和经历神最佳、最快的机会,叫他能在“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彼后3:18)。

我非常感谢神的是初信主的年日,在一个给我事奉机会的教会中成长。我很快就有机会带领查经、教主日学。虽然缺乏训练,我也有一份动力立刻向身旁的人分享福音。因着有事奉的机会,我得以从错误中学习,并在失败中继续成长,事奉的心志便得以建立。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2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