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2月5日

祷告的阻隔

耶和华远离恶人,却听义人的祷告。(箴15:29)

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祂掩面不听你们。(赛59:2)

祷告是基督徒的权利。如果我们祷告久未得应允,可能是神的时间未到,或神有更好的计划;也可能是我们有罪,神不喜悦的。罪是人亲近神的绊脚石,拦阻神赐福给我们。试想想,家居的水管堵塞着杂物,如何能让清泉流通到家?我们不可能拿一个脏兮兮的碗,求神舀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你若整天看着报上的八卦新闻和色情小说,怎会渴望与神同在?若心灵被乱七八糟的电视节目,流行垃圾音乐,各式各样的低俗娱乐占据着,哪能盛载神给我们的祝福呢?

我们不能按着犯罪的本相亲近神,必须照神的旨意悔改,让心灵清洁,祷告才会蒙神悦纳!“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6)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2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