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月26日

归回主怀抱

我必医治他们背道的病,甘心爱他们;因为我的怒气向他们转消。……曾住在祂荫下的必归回……。(何14:4,7)

以色列人虽然蒙神拣选、被祂额外疼爱,却常常忘记神的恩情,不听神的话,屡屡犯罪,不听劝告!为了使他们回转,神执起管教的鞭子,借外邦人的手惩治他们。可在百姓受苦之时,神却赐下应许,让他们得安慰、得鼓舞。

我们从以色列人的历史清楚见到,人常会忘记神的爱,神却永不忘记所爱的人!纵然我们像以色列人那样忘记神,离弃神,神却没有忘记我们。祂仍不住寻找我们,直到寻见,向我们显现,领我们归回。神说:“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赛49:15)

我认识数位老人家,自小听到福音,信过耶稣;后来因着种种原因忘记了,到了晚年,却奇妙地归回主的怀中。其中有位周老伯,在中国战时当过兵,杀人无数;一日,一位姊妹遇见他,向他传福音,他猛然想起小时听过耶稣的爱,就接受主,得了拯救。这是神长久忍耐的爱。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