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月22日

重拾爱心

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启2:5)

神就是爱。信望爱之中,爱是最大的。失去爱心,哪怕以弗所教会再勤劳、忍耐,对真道有鉴别力,主仍然责备会挪去不能在黑暗世道发光的灯台。主所指示的出路,用三个英文字来说:Remember(回想),Repent(悔改),Repeat(恢复)。

如同曾经甜蜜的爱情,在婚后琐碎生活中可以渐渐淡去,甚至荡然无存。最好办法是二人争取时间,一起回忆初恋时的美好时光;唤醒当初的渴望,才会省察为何如今不再温柔体贴,也不再情话绵绵,反而冷漠以及彼此伤害。第二是悔改,要有愧疚愿意悔过的心,进而恢复,追寻昔日的爱情,修补破裂的关系。很多人在夫妻恩爱营找回失去的爱情,别有一番新的甜美。

个人也好,教会也好,应常在忙碌中停下来,多思想刚信主、刚事奉时的感动和火热,多省察自己不讨神喜悦之处,悔而改之。这样才能重拾起初的爱心,为主所喜悦!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