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7年1月6日

谁是安息日的主

又对他们说:“人子是安息日的主。”(路6:5)

多年前有一次光顾理发店,理发师的一位助手对我说:“我师父每逢星期日都去教堂见耶稣的。”他这话令我至今难忘。

的确,礼拜日我们去教堂是度周末?还是去敬拜神、觐见主?礼拜天到了,穿上最亮丽的衣服;到了教会,与老朋友聊聊天,品尝各家美食,谈谈买卖的机会;唱唱歌,表演一下才艺……都为生活添姿彩。然而,若上教会多年,依然不懂祷告,不习惯以神的话彼此交通,也没有领受神的信息……那么,对你而言,安息日仅是服装、美食、商机而已。

创造天地的主,让我们的身心灵安息在祂里面。身心灵全然投入敬拜,是我们的福分。如果我们到教会后,安静预备心灵,为讲台的供应祷告,为“做马大工作”的弟兄姊妹祷告,为路上肢体祷告,为世界各地的教会礼拜祷告,必能得到安息。这种安息不是来自世界,乃是从天上而来,是世界不能夺去的。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