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2月26日

可怕的罪性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祂起名叫耶稣,因祂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太1:21)

19至20世纪欧美诸国有很多科技上的突破,引进现代化的生活。英国人遂大量拓展海外原材料和消费市场,在美洲种植棉花,向印度倾销。在印度种植鸦片,向中国倾销!这是一百七十多年前的事。今日又如何?美国人在国内一片禁烟声,医疗研究机构一再声明香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但美国政府却一再运用贸易制裁法案,逼令亚洲等开发中国家开放香烟市场!

德国纳粹希特勒在二次世界大战时杀了六百万犹太人,又把一千二百万在集中营里的人逼令“工作至死”。日本在南京大屠杀里杀了三十万中国人,奸杀抢夺无恶不作。英、美、德、日都是历史悠久,经济文化都极为富裕和高度发展的国家,何以干下这些最黑暗、最骇人听闻、最令人不齿的恶事?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且罪性深入每一个人的血液中,当有能力欺压别人时,可怕的罪性就会爆发出来,犯下滔天大罪。除非信靠基督,人永远无法摆脱这可怕的罪性!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2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