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27日

瞥见神的荣美

外邦的神都属虚无,惟独耶和华创造诸天。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有能力和喜乐在祂圣所。(代上16:26-27)

住在太平洋西岸,看惯了海洋的宏阔。前不久向山驱车东行,先别说几个国家公园的惊人之美,就是穿越州际时,那片高地广漠也是好一番气象!尤记得在一条直达天边的路上奔驰时,我惊讶前方怎么有个深蓝色的海洋。是云?不是,云在它的上方;是山?朋友说:怎么会是山?山哪有那么平那么长,平铺了整个地平线?然而的确是山,远远看去仿佛海洋。我心中充满惊奇和欢喜,渗透了对造物之神的崇敬和赞叹。我不走出自己的角落,怎知世界还有这样的景观?上帝真是大手笔有创意啊!

耶和华创造诸天,有能力和喜乐在祂圣所。难怪人会喜欢自然——没被破坏和污染的自然,因为是神亲手造的圣殿,那里有山与云的合奏,有光与影的敬拜,有能见和不能见的能力充满其间,有上帝的尊荣和威严。

置身其中,我们的心就脱离琐碎,得到提升。

~李文屏(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