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19日

祂负责到底

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遵守我的约,就要在万民中作属我的子民,因为全地都是我的。(出19:5)

虽然神把以色列人从埃及人手中拯救出来,又如鹰把他们背在翅膀上,他们仍要听从神的话,遵守祂的约,才能在万民中作属神的子民。“属我的子民”,原文也有“我宝贵的财产”之意。

原来蒙福不等同得福,得福的要下功夫才可。以色列人要得福,有当尽的责任,基督徒亦然。

今天许多基督徒虽然信了主,却不能享受丰盛的生命,因为他们没有跟从主,以致无法得着更丰盛的生命。或许有人说,我没有力量跟随主,怎办?然而,跟从主是否只靠人的努力?决不是!

神既然能向埃及人行神迹奇事,也能在我们生命中施行。神既然如鹰将以色列人背在翅膀上,也能在我们跟随主的路上,将我们背起。

“因为全地都是我的”,这句话不止告诉我们神有主权,我们理当听祂,也告诉我们祂必负责到底。所以,勇敢跟随主,主必使你领受丰盛的生命,成为祂手中贵重的器皿。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