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7日

归降于主

天国又好像买卖人寻找好珠子,遇见一颗重价的珠子,就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买了这颗珠子。(太13:45-46)

人在世间寻寻觅觅,希望找到人生意义、恒久价值和永远归宿。当我们遇见基督的那一刻,就如同经文所讲从事买卖的商人,找到一颗贵重无比的珍珠!

这位精明商人在找到珍珠之前,也许已经非常富足,不愁衣食,家中也不乏各式各样名贵珍宝。但当他遇见这颗珍珠,知道它无比独特,价值连城时,就宁愿变卖一切来换取。

经历了人生种种高低起伏,看尽世间权位与荣华,聪明商人领悟到这颗珠子的价值,如同保罗所说:“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腓3:7-8)

天国的价值在于,除了基督以外,任何事物都不再是我们活着的目的和依靠。越是明白天国的意义和价值,就越能完全地归降于基督。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