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1月6日

父神想要的

以色列啊,现在耶和华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敬畏耶和华你的神,遵行祂的道,爱祂,尽心尽性事奉祂,遵守祂的诫命律例……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属耶和华你的神。耶和华但喜悦你的列祖,爱他们,从万民中拣选他们的后裔……。(申10:12-15)

今年生日,孩子们来问我要什么礼物?听到这句话,虽然不需要孩子给我买什么,已甜在心头。我也借此机会,要求他们和我一起远足旅行,因为已往总是半途而废,很少完成旅程。

这让我想到,我们与天父的关系何尝不是如此?我们与天父的对话、祷告,说的最多就是自己的愿望清单。主啊,赐给我这个,赐给我那个,却很少说:“主啊,祢要什么?”“父啊,我可以给祢什么?”天父拥有一切,不需要我们呈献什么,仍然十分充足。然而,祂喜欢我们这样求问,贴近祂的心意。

神所要的,不是我们无法企及的东西,也不是表面的讨好功夫。祂所要的,是我们的心,一颗愿意敬畏与行出神心意、能让我们蒙福的心。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