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0月29日

突破限线

主啊,谁敢不敬畏祢,不将荣耀归与祢的名呢?因为独有祢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祢面前敬拜,因祢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启15:4)

神的子民纵然面对苦难,但在试炼中,仍然有主奇妙的旨意。叙利亚的战乱,使当地教会和基督徒突破了昔日许多限线:该国五个教会网络现今在全国各处进行人道救援事工,让许多从未听闻福音的穆斯林有机会接触到基督徒。黎巴嫩因收容了逾150万难民,其中40万是学童,当地教会便设法为他们提供医疗、食物、教育等帮助藉着服务,便能顺理成章地分享福音。因为战祸蔓延,埃及的科普特教会(Coptic churches)也打破已往多年的隔阂,开始为伊拉克的信徒祈祷。

而穆斯林方面,虽然有些人向往伊斯兰国的理想;但一些立场温和的穆斯林信徒,却开始质疑种种恐怖手段是否真正的伊斯兰信仰,渐渐转移寻求真道。黎巴嫩和叙利亚的教牧同工都表示,过去两、三年间,他们目睹信主得救的穆斯林人数,较过去一生所见到的还要多!在患难中,神从各地各方引领更多异教徒归主!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教会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0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