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9月5日

诚实拜神

神是个灵,所以拜祂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约4:24)

信实是神的本性。我们与神亲近,切不可戴着面具。即使遇到不顺,甚至苦难的事,对神有埋怨,也要诚实来到祂面前,不能独自生气,然后离开神。有位弟兄因为拼命挣钱以致中风,四肢不便,丢了工作;不来聚会,总有个心结解不开。有位姊妹跟他分享自己有过非常不愉快的遭遇,但不是离开神,而是关进房里与神理论,甚至争辩,神就在各方面开启她。

神并不怕我们生气,甚至希望我们把怒气带到祂面前,又真又活的神就来开启、安慰、医治我们。约伯在巨大痛苦面前,没有逃避神,而是把困惑带到神面前寻问。神就在旋风中用一串反问来开启他,使他真正感受到神的同在。其实,我们的心如何,对神说不说,祂完全洞悉。但我们要向神敞开心门,除去误解时,方能从新得力。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9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