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8月25日

左右历史的求告

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他,要和众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启8:3-4)

启示录记载在末后的日子,魔鬼要与神的子民争战,地上灾难频仍,各处的基督徒落在极大的逼迫患难中。神的子民仿佛势孤力弱,任由那恶者蹂躏,十分无助。然而天上有一幅图画,能叫我们得着极大的安慰,就是在启示录第五章,当羔羊拿了书卷,预备要展开时,“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启5:8)到第八章天使要揭开第七印时,有另一位天使出现,同样是拿着金香炉,把香和众圣徒的祷告一同献上,升到神的面前。我们的祷告必到达神的面前,人类的历史虽然好像受恶者操控,然而神却使用圣徒的祷告,扭转历史的结局。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教会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8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