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10日

操练信心

“……你仆人曾打死狮子和熊,这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向永生神的军队骂阵,也必像狮子和熊一般。”大卫又说:“耶和华救我脱离狮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脱离这非利士人的手。”(撒上17:36-37)

当大卫要迎战歌利亚时,扫罗王既惊讶又不敢相信。其实,大卫牧羊时就是在受神训练,在无人看见的旷野上放羊,历经过很多危险,他就是凭对神的信心得胜。他走向巨人的勇气不是一日而有的,他战胜巨人时甩出的石子是平日常做的动作。

大卫靠神练出勇敢的心,练出甩石子的功夫。我们的私生活怎样?如果我们以为凭信心就不必装备,不必受训练,不必学习,那是错误的。

我们若要在生活上得胜魔鬼以荣耀神,必须先在私生活上得胜。今天手中所做的卑微工作或职责,很可能正是神要训练我们在小事上忠心的方法,好叫我们将来在大事上也能忠心。神今天将“不多的事”交给我们,要使我们在其中学习如何尽忠,如何倚靠,如何得胜,如何使神得到完全的荣耀。这就是一种装备,使我们将来可以与基督一同作王。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著有《奥秘天地间》等书,请浏览www.zhiqunqian.com)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