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7日

不逃避苦难

希律和本丢•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这城里聚集,要攻打祢所膏的圣仆耶稣,成就祢手和祢意旨所预定必有的事。他们恐吓我们,现在求主鉴察,一面叫祢仆人大放胆量讲祢的道,一面伸出祢的手来医治疾病……。(徒4:27-30)

彼得、约翰因为传讲耶稣,被祭司、守殿官、撒都该人等,联同犹太公会的官长捉拿,关押他们一天,恐吓后释放。他们当时势孤力单,连老师耶稣也被钉十字架而死,自己难保也会有同样下场,实在恐怖!

他们回到信众那里,第一件事是同心祷告,但没有求神刑罚敌人,也没有求捉拿恐吓的事不再发生,却求神让他们能继续放胆讲道,并使用他们行神迹奇事,彰显耶稣基督的名。

他们所求的与今日许多信徒求的很不同。许多信徒是求神挪去难处,拿走自己不喜欢的人;但昔日的门徒并不逃避难处,他们求战胜难处;他们不求道路亨通,只是求神得荣耀;他们也不求改变环境,而是求主使自己更壮胆有力。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