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7月3日

思想主耶稣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上帝宝座的右边。那忍受罪人这样顶撞的,你们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来12:2-3)

郑果牧师年轻时把妻小留在大陆,到香港念神学。因中国政权改变,回不了家,之后到菲律宾一间尚未成形的教会服事。面对很多人事问题,又没有家人陪伴,非常孤单、困乏。每当他受委屈、感到痛苦的时候,就来到主面前,思想十字架上的耶稣:从祂戴上荆棘冠冕想起,再想到祂忧伤的脸容。他告诉我,每次想到主钉痕的手,都会泪流满面;之后均会重新得力。

笔者还是中学生的时候,听过郑牧师讲背十字架的信息,印象极深。虽然听过不少同类信息,但他讲的与众不同!原来一篇信息要被神使用,感人肺腑,讲的人必须先有经历。

亲爱的弟兄姊妹,你落在心灵疲乏困倦,无力的光景吗?莫忘思想主耶稣,祂是我们在困乏、患难中得力的泉源。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7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