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6月9日

主所寻找的人

有一个撒马利亚的妇人来打水;耶稣对她说:“请你给我水喝。”(约4:7)

耶稣走路困乏,向一名撒马利亚打水的女人要水喝,那其实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屈尊降卑,亲自来寻找一个失丧的灵魂。这女人不仅血统上并非纯正的犹太人,而且声名狼藉。她有过五个丈夫,如今仍与一名男子同居;然而圣洁的主来寻找她,把生命之道指示她。

今天我们在教会中,是否只能接纳那些受过良好教育、拥有正当职业的人呢?那些人生履历上写着“离婚”、“吸毒”、“坐牢”等,在人眼中所谓“不靠谱”的人,你是否也盼望他们一同来敬拜主呢?

主的心意常常是在那有病、失丧的人、离家的浪子和那小子中最小的一个身上。我们今日能得着主的同在,焉知不是因为主恩待我们,要我们服侍那些人生脱轨、生活搞砸、活得不像样的人吗?教会是永生神的教会。在教会中,我们不能仅仅接纳我们所喜欢的阶层、我们所喜欢的类型的人,我们要效法主,接纳并寻找失丧的人。

~冯海(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6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