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5月8日

神真伟大

就在这末世藉着祂儿子晓谕我们……也曾藉着祂创造诸世界……常用祂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来1:2-3)

神真伟大,却从来不用威吓利诱来征服人心。神真伟大,却甘愿降卑、受凌辱致死,来表明祂对世人不离不弃的爱。直到如今,祂还在忍受着世人对祂的误解、鄙视和背叛。神真伟大,祂没因世人无理的反应而改变初衷,反将祂爱世人爱到底的决心化作一声声的召唤:以信息、宇宙万物、已发现未发现的知识、定律及现象向人说话,启示自己。神真伟大,将一切铺陈在我们眼前,只等我们回应。

有位医生是典型的无神论者,一路走来享受着自满自足的人生,直到有一天站在尼加拉瓜瀑布前,听着磅礡的水势、响彻云霄的浪声,望着那壮观的大自然,她的泪水竟一直淌个不停;她看到自己的渺小,也省悟必定有位创造主,从此踏上追寻信仰之旅。如今她开放家庭,要为寻道者铺出一条路。从她无法抑制为神奔放的生命,我看到神的伟大。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5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