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4月25日

活出信仰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在你们在天上的父。(太5:16)

萤萤退休后想做志工,她看到邻居一些孤单老人要看医生、买东西,便安排时间,今天载安娜看眼科医生,改天载苏珊去超市,另一天带食物去看病中85岁的玛丽珍。从此,她日子充实并深刻体会到能帮助人,自己更喜乐,而且那种喜乐是无法形容的。

这些被帮助的老人称萤萤是天使,当这些老人们表示要付油费,或送些什么礼物表示感谢时,萤萤认真地说:“您们什么都不必送,我这样做,是要讨神的喜悦。”

那些老人一脸动容又欢喜地说:“啊!萤萤原来是基督徒呢,怪不得、怪不得。”圣经上说:我们相爱,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参约壹3:18);这些事你们做在我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参太25:40);你们的光也要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把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参太5:16)。

愿神的话常刻印在我们的心版上,做讨神所喜悦的事,将荣耀归给天上的父。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4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