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4月21日

必不动摇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耶和华;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惟独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祂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很动摇。(诗62:1-2)

有一位弟兄说了他的见证:“在医院里,早上的时候很宁静,只听到整个病房内的医疗仪器持续的响声。因此在我接受化疗的时候,便热切地用上述的诗篇来祷告。面对患病和连串的治疗,对我来说是非常痛苦、困惑和害怕的时刻,但诗人向神所作的呼喊,也成为了我的祷告,而那位伟大的安慰者在一瞬之间就以祂的平安充满我。很多时候海浪翻腾,狂风呼啸,我们的立足之处动摇,但我们总能在神的膀臂中找到保障。无论我们在什么环境,担当什么痛苦,真理都是不变的,就是神是我们的庇护所,我必不致动摇!”

有谁的一生没有经历病痛的折磨、煎熬?在医院独处时,我特别能体会约伯的心境,“我所恐惧的临到我身,我所惧怕的迎我而来”。(伯3:25)因此这位弟兄的见证,给我很大的激励和提醒。惟愿这见证也能帮助正在病痛中的你或你的家人,在神的膀臂中找到保障。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4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