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4月6日

开我眼目

神人的仆人清早起来出去,看见车马军兵围困了城。仆人对神人说:“哀哉!我主啊,我们怎样行才好呢?”……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啊,求祢开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见。”耶和华开他的眼目,他就看见满山有火车火马围绕以利沙。(王下6:15-17)

前些时候去中国探访一间乡村教会,看到许多神的儿女聚在那里学习神的话。他们环境很差,但是服事神的人都忠心事主,而且心里满有平安。当地信徒告诉我,这地方多年前很落后穷困,教会荒凉,神兴起两位文盲的老姊妹昼夜为教会哀哭祷告。然后,神就兴起年轻的一代信徒领袖祝福周边地区,训练其他有心人一同事奉主!

国内有教堂十字架被拆,神仆受到逼迫,神的道却没有受捆绑。就如昔日以利沙先知在以色列及外邦君王中间传讲神的道,常四面受敌,以利沙却看见满山火车火马。求主开启我们属灵的视野,在这末后的世代热切承担天国的使命!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教会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4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