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3月17日

常住的磐石

求祢作我常住的磐石。(诗71:3)

今年以来,女儿都是自己走路上学。一天,因时间紧逼,她需要我送。我们愉快出门,到了街口,往左是我常走的路,往右是去学校的路,我想都没想就打了左转灯。女儿说:“妈妈,学校在这边。”我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几乎走错路。这经历让我再次体会“习惯”能决定我们受损或受益,也决定我们的思想和心理的规律。

我们的心思意念以什么为内容,大大决定了我们的生活品质。如果常以他人之不足、自己之不好,或生活、工作之不顺为念,那么我们必定会经常烦躁、郁闷;但如果我们常以万有的主为念,我们的心就离匮乏很远;常以全能的神为念,将大大减低我们的无助感,遇到困难也会把它看成是经历神的机会。当我们常常思想神的信实,我们就安然居住;常思念祂的慈爱并感恩,我们的心就得滋润甘甜……祂就是我们的心所常住的磐石,我们的一切好处不在祂以外。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3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