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2月11日

关在门外

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啊,主啊,给我们开门!”祂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太廿五11至12)

上星期和家人去北卡州参加堂姪的婚礼。我们在南卡州转机,到达时只是迟了两分钟,机门便关上了。航空公司的服务员说:“这是我们的规矩,在预定时间前的十分钟一定要关门。”我们想尽理由请求她,最后她才联络到飞机上的负责人再次打开机门让我们登机。

这次的经历使我想起主耶稣所讲天国的比喻:“十个童女”中五个是聪明的,五个是愚拙的。新郎来了,五个聪明的灯里有油,可以进去参加新郎的婚宴;五个愚拙的没有油,便不能进去,因为不是神的儿女,天国的门一关就永远关了,不能再开。

当那一天,主耶稣要来迎接祂的儿女,进到祂的国度与祂同享天国的福​​气时,那些不属于祂的便不能进去。所以我们要预备好,在我们想不到的时候,主便会来到。但“关在门外”便意味着要留在那哀哭切齿的地方,永远与主分离,多么可怕!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2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