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月16日

引领迷路者

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约壹三18)

当牧师一连几个礼拜讲“我们要相爱”的信息后,有一天,一位姊妹分享她的见证:“有一次开车时,发现一位中国老妇人,慌张地在街上走走停停。我立刻停好车,问她有什么需要帮助。原来她迷了路,只懂家乡话,好不容易才找到人翻译联络,把她送回女儿身边。”

另一位高中生到厄瓜多尔短宣时,去探访一个由爷爷奶奶照顾、重度残障的孩子。孩子面无表情地坐在轮椅上,高中生一时说不出话来,最后却突然得着圣灵的感动,对孩子说:“神爱你!”他具体而真实地把爱带进这个家庭。

退休护士琼安得知独居的80岁老朋友苏珊心脏病住院,当她回家疗养时,便每天带食物去拜访她,又载她去复健中心或需要去的地方。

我们透过爱心的行为,让人得以看见神的爱。就如使徒约翰的提醒:“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约壹三18)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