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6年1月12日

圣战士归主

门徒就分外希奇,对祂说:“这样谁能得救呢?”耶稣看着他们,说:“在人是不能,在神却不然,因为神凡事都能。”(可十26至27)

ISIS的恐怖主义逐渐扩张至全球,我们必须更加警醒与迫切祷告,求主施展大能扭转人心。曾听到一个真实的见证,有一名ISIS圣战士在枪决一位基督徒之前,对方跟他说:“你可以杀掉我的性命,但我要把我的圣经送给你。”事后,这位圣战士竟在梦中见到一位穿白衣者对他说:“你在屠杀我的百姓!”

这位原以杀害基督徒而自豪的圣战士,醒后为他所行的十分懊悔,因而悔改归主,切实跟随基督!神没有轻看殉道者所流的血,更没有忘却我们的祷告。祂虽然没有使ISIS一夜之间消失,却让昔日扫罗从迫害门徒而悔改归主的事迹,同样发生在那些最不可能的人身上!

是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这是我们的信心、也是我们的信仰。纵然今日恐怖主义的阴霾笼罩世界,人似乎很无助,但若我们能更多藉祷告与主同工,将见到更多人以为不可能的神迹奇事发生。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