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2月21日

庆祝圣诞七件事

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二11)

有些教会的传统会把受难节前的一段时间称为“大斋期”,藉之记念救主为我们受苦。其实我们也可以在圣诞节之前的两、三个星期做七件事来记念和庆祝救主的降生:

1.每天读一段关于基督降生的经文,仔细查考和默想,向主献上感恩。2.在这一段时间的主日崇拜中,真诚地从心底唱出圣诞节的诗歌,表达对主的赞美。3.在你心目中拟定一些人,对他们做出关怀,发个电邮或登门探访他们。例如一些孤单的老人、曾遭遇变故的、患病或在痛苦中的、远离家乡与亲友的、你所敬爱的人等等。4.降生的主耶稣是和平之君,祂带来神人之间和世人之间的和好,我是否愿意在圣诞节期间先与神和好,并与周围的人重新和好?5.计划一两件“爱心的行动”,把温暖带进这冷漠的世间。6.预备几份特别的礼物,专程送给一些有需要的人。7.求主预备自己要有一种亲切、喜乐与爱的心态,主动与人分享救主降生的真义。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2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