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1月11日

穆勒的祷告榜样

耶稣对他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九23)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约十四13)

“奉主耶稣的名祈祷,世上没有一件难成就的事”,这是曾在英国办孤儿院的乔治穆勒弟兄的座右铭,也是他墓碑上的话。数年前,外子和我去英国,曾到过他的墓地参观,站在墓前,不禁肃然起敬!

当年编写“穆勒日记精华”的舒仁度弟兄在序言中说:依我私见来说,在十九世纪下半期,对于激动人对神积极信心的成效,全世界都比不上乔治穆勒一生的示范。弟兄虽然死了,仍在说话。

穆勒凭什么办孤儿院?又凭什么养活了几千个孤儿?照圣经的话,是凭信心,奉主耶稣的名祈祷,仰望神而非人的帮助,目的是叫神得荣耀。

今时今日,我深信他的影响力仍没有改变;那些以他信心祈祷为榜样的人,他们事主的信心和敬虔必会加增,做工的果效也必随着他们。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