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1月5日

一口气的感悟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一五〇6)

妻子有天发烧不退且呼吸困难,紧急去医院就诊,才发现患上肾炎。当时我陪她进入诊疗室,刚坐下就看见她的脸色很不对劲,接着脸发红直说不能呼吸,幸好护士赶紧请医生装上脉搏及血氧机,几分钟后呼吸才逐渐稳定下来。

那一刻是我平生第一次亲眼看见人为了呼吸一口气而有的挣扎。想及平日我们呼吸是那么自然,不会觉得那口气有多宝贵,对神也缺少了一颗珍惜且感恩的心。

另一方面,也想到有许多人为着那出不了的一口气而终日郁郁不乐,也让身边的人无法快乐,不但伤了对方,也摧毁了自己的人生,落得玉石俱焚的下场。求主帮助我们,让我们常想到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稣如何用饶恕的祷告面对伤害祂的人,以至我们同样可以饶恕那使我们憋气的人与事。

基督徒还有一口宝贵的气,就是主吹向我们的圣灵之气,能让我们的生命不断成长,经历神的丰盛。

~刘耀光(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