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1月1日

你准备好了吗?

不要作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弗五17)

人生有太多事都是在“没想到”时发生的,就如主再来时,会像夜间的贼一样,是人们所没有想到的,故此必须先做好准备:

1.生命上的准备:不要以为自己曾听过道、聚了会、受了洗、捐了钱,或参加教会活动,或什么亲友是热心的基督徒,就自然可以成为基督徒了。要知这一切都不能代替我们在主面前真心悔改、重生得救;否则当主再来时你被撇下,将后悔莫及。

2.生活上的准备:每次圣经提到主再来时,都劝勉我们要敬虔、圣洁、儆醒,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不要为满足肉体而放纵私​​欲等等,免得见主面时抱愧羞惭!

3.工作上的准备:忠心殷勤,心里火热,竭力多做主工;彼此服事,传扬福音,并在家庭、工作中尽上当尽的本份,荣耀主名。

一年将尽,主再来也更加近了。亲爱的弟兄姊妹,你在为何而忙?等候主再临最积极的做法,是在生命、生活与工作上做好准备。请问你准备好了吗?“不要作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