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0月18日

遭受横祸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到了那城,不料,城已烧毁,他们的妻子儿女都被掳去了。(撒上三十3)

在一场战役中,大卫和他的下属几百人都失去了妻儿和财产。这是神所容许的试炼,就如神允许一些突来的苦难临到我们一样,为要让我们能更深刻地与祂相遇。

但许多时候我们感到痛苦,正在于不明白为什么痛苦的事情会临到我们身上?就如同约伯,他在神面前一直持守纯正的心,可是在苦难中,他最痛苦的事便是不明白自己遭受横祸的原因。

今天我们失去了和睦,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婚姻,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名誉……,失去一切我们以为是应该属于我们的,但要紧的是,我们不能失去与神的亲密关系。约伯在苦难中呼天唤地要重新寻求和肯定的,正是这份与神的关系。即或别人不了解他,身边的至亲离弃他,他仍坚定执着地持守这份关系。

亦是这份关系,使大卫在患难、损失中不气馁,从神那里得到指示,寻回他和手下所失去的一切。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