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0月4日

没有瑕疵

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二14至16)

这句话是对我们人生极大的挑战:现今世代弯曲悖谬,悖逆真理,与神作对。但我们却要做“三无”的神儿女,即“无可指摘、诚实无伪、无瑕疵”。出污泥而不染绝不容易,要在最污浊的环境里做一个合神心意的人更是难而又难。

就如“怨言”和“争论”,已经是我们一生都要面对的十字架。一两次、一两天不发怨言可以,但凡所行的一律不发怨言,谁能做到?我们不去争论,只一味地顺从,一件事一两次可以,但凡事都顺服神能做到吗?

既然神要求我们做,神就会来帮助我们,只要我们从心里仰望那叫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主耶稣。那赐平安的神就必亲自使我们全然成圣,又能使我们的灵、魂、体得蒙保守,在主耶稣基督再来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因为那呼召我们的,本是信实的,祂必成就这事。(参帖前五23至24)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著有简体版的《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和《奥秘天地间》,在本会网站有“奥秘天地间”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