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8月4日

离开死荫

祢岂要行奇事给死人看吗?难道阴魂还能起来称赞祢吗?(诗八十八10)

以前入秋时分常与妻子到太平山径晨运,倾谈。2009年的中秋节,金风依然送爽,重游旧地,曾走过的角落,景物还在,然而妻子却于前一年病逝。心中不禁黯然!唯靠主的恩典继续前行。

后来读到诗篇八十八篇,这是一篇弥漫着死亡气息的诗篇,领悟到自己不要再留在“死荫”之地,不能再自困在回忆之中,倒要在神面前行活人之路,要观看祂的奇事,称谢祂的作为。

有一件事我求问神,求祂指教我如何领悟祂的信实。就如诗篇八十九篇所说,祂的信实“传到万代”、“必坚立在天上”、“是在祢的四围”、“行在祢面前”。想到宇宙的秩序、自然界的定律、四时的运转,我深信神的信实遍在,常用祂的权能托住万有。然而,我们更要在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与神的关系中去体验祂的信实。

~张文彪(摘录自作者所著《仆人领袖的心灵日志1──走出流泪谷》一书,蒙“圣言资源中心”允许使用,谨此致谢。作者是香港一教会长老)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