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19日

荣耀神的真义

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做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林前十31)

有位姊妹分享,有次她讲完道,很多人告诉她讲得很好,很得帮助;她当下的反应是:“感谢主,荣耀归神!”回到家却是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好棒!口说“荣耀神”,其实是归功于自己。不少信徒觉得荣耀神的定义就是职业要高尚、婚姻要美满、孩子要优秀、事奉要到位……;于是“荣耀神”成了“追求卓越”的代名词,可以都靠自己,跟神一点关系也没有。

真正的荣耀神,是让人在你身上看见神自己,看见祂的恩慈、美善、怜悯……;神在你身上大到一个地步,他们根本看不见你,也不得不为神自己来感谢祂,而不是为你和你的“成功”来感谢祂,这两者分别可大呢!

真正的荣耀神,是让人看见你是神的杰作,而不是叫人去看你的杰作。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站有“书情话意”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