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18日

那一网鱼

……西门彼得说:“夫子,我们整夜劳力,并没有打着什么。但依从祢的话,我就下网。”……就圈住许多鱼,网险些裂开……。(路五4至11)

这是记载扭转彼得生命的经文,透过那一网险些让他们招架不住的鱼获,他看到了神。那是在他整夜按他专业知识、技能打鱼,却一无所获而出现的神迹。换言之,那网鱼是在不可能有​​鱼出现的情况下捞上来的,关键在于主的吩咐:“下网打鱼”,而彼得也愿意以顺服的心取代对自我的坚持。

看着那网鱼的一刻,他认出了耶稣是谁、是谁能使无变为有、是谁又能有这样的权能,岂不是那位创造宇宙的独一真神?站在真神面前,他才认出自己的本相—羞惭不配的罪人。

那夜的那一网鱼,使他看见了神,也为自己的身份重新定位。那一网鱼,显示了他不配得而得的恩典,也震撼着周围的目击者。也是那一网鱼,使他被召为得人的渔夫。

你我的生命中有没有“那一网鱼”的经历?看到神就能扭转我们的一生。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