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12日

迎接试炼时刻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雅一2至4)

依稀记得高中时有一天在课堂上,某同学突然嚎啕大哭,老师同学目目相视不知所措,静静的教室只听到她不停地哭泣……,后来有人小声说:“她父亲昨天因大肠癌去世了。”

阿诺见证:“小时候父亲突然去世,第一次面对最爱的人死去,我悲恸欲绝,无人能安慰。但现在当我回望这件事,父亲离世使我们一家人变得更亲密,这是父亲在世时我们没有做到的。失去父亲虽然很痛苦,但因此我变得更成熟、更坚强。”

当我们经历试炼,很容易心碎或心灵受伤,这是人之常情,只是不要过度悲伤。神藉着极度的痛苦赐福给我们。事实上,每一次试炼神都带我们更亲近祂,祂会帮助我们接纳生命中的痛苦,即使在悲痛中也看见神在做工。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