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7日

我已经决定

以太对王说:“我指着永生的耶和华起誓,又敢在王面前起誓:无论生死,王在哪里,仆人也必在那里。”(撒下十五21)

撒下十五章13至23节记载大卫在躲避亲子押沙龙的追杀时,有迦特人以太不离不弃地要追随他。大卫劝以太离去,免得跟他飘流;但以太坚持不走,要与王共生死。

路得记第一章记载,当拿俄米在摩押地死了丈夫和儿子,要归回家乡伯利恒时,媳妇路得也愿意追随拿俄米要与她共生死。路得说:“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随你。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在哪里死,我也在那里死,也葬在那里。除非死能使你我相离!”(得一16至17)

今天我们在追随主的路上是否有以太和路得这个决心呢?还是犹豫不决?使徒保罗说:“我们若活着,是为主而活;若死了 ,是为主而死。所以,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罗十四8)你决定要跟随主,永不回头吗?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