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6日

丰富的真道

我将祢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祢。(诗一一九11)

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西三16)

在国内遇到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坚定地要求我帮助他信主。虽然他只念到小学三年级,却很有生意头脑。我问他为何要信耶稣,他的答案出乎我的意料,原来他看见自己最大的限制不是学问不足,而是生命无法超越,他要得着我所传讲的那超越的生命。

神最奇妙的应许是,我们能够藉着重生得到一个崭新的生命,但信主以后要改变自己生命的气质仍不容易,重生得救只是一个起步。

基督徒都知道要爱主,像主,但是实行起来常常是“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来却由不得我”,因此基督徒仍有许多生命上的问题。属灵没有速成的方法,跟随主是一生要学习与努力的方向,更要时时警醒倚靠神,有锲而不舍,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精神;并要让神的话充满你,这可以尝试从每周背诵一句经文开始。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