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5日

跨越愁城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后一7)

最近看了Life without Limbs这本书,深受感动。Nick生下来没有手脚,曾想过自杀,但他有一位爱主的祖父,告诉他:“Nick,神在你身上一定有祂的计划,将来神一定会用你。”这句话影响了他一生。

15岁时Nick回应神的呼召,开始感恩,想到神给他很多恩赐、智慧和爱,他开始到处打电话给公立中学,要求他们给他机会分享见证。起初被拒绝,但是他不放弃。一次有300个学生听他的见证,许多人大受感动,看到一个没有手脚的人这么喜乐,而有手脚的人还常常忧愁。当他关心别人的需要时,就忘了自己,别人也从他得到帮助。

今天许多人因为怕失败,或怕自己不够聪明,或觉得没有恩赐,就停留在原来的状况。Nick今年30岁,已经结婚,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他曾经去过20多个国家,鼓励许多人认识神,安慰千千万万的孤儿,探访犯人,抢救受捆绑的妓女。你有梦想吗?还是因为自己内心的限制而仍坐困愁城呢?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