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7月3日

人生的安全网

没有能比神的。祂为帮助你,乘在天空,显其威荣,驾行穹苍。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申卅三26至27)

年轻时常唱一首诗歌,提及真神永远可靠的膀臂:“你是否在忧愁渊中,人虽伸手救不起?有一位是全能膀臂,在深坑中拉起你,永生主是你避难所,安定心性不惊奇;伤心忧愁虽然极点,有耶稣永远膀臂。在下扶你,在下扶你是真神永远膀臂,永远膀臂,永远膀臂,是真神永远膀臂。”

以上经文是摩西对以色列人的祝福,也是神对每一个愿意来到祂面前之人的应许。今日的世代有些人被世上的权威吓怕了,因而拒绝一切权威。但是真神不会如此,却应许“祂为帮助你,乘在天空,显其威荣,驾行穹苍。”连祂在穹苍彰显祂的威荣都是为了帮助我们,让我们对祂有信心。祂永久的膀臂又在我们以下,随时在我们掉下去的时候托住我们。

你需要人生的安全网吗?神是你最好的安全网。你面对不能解决的难题吗?看看浩瀚的穹苍,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愿意帮助你。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7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