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5月9日

爱是恒久忍耐

神既在古时藉着众先知多次多方地晓谕列祖,就在这末世借着祂儿子晓谕我们……。(来一1至2)

神如何对待执意离弃祂的人,“爱是恒久忍耐”是最好的注脚。人的历史有多长久,神忍耐人寻找人也有多长久。先是藉着直接对人显现,然后藉着所启示的话与众先知,再藉着祂的儿子亲临世界,最后借着爱主的基督徒与神的仆人。祂从不放弃祂所创造的人,也从不对他们绝望。

有个家庭,女儿中学未毕业就吸毒,与人同居,毕业后不上大学反去贩毒。但是她的父母仍然尽力与她保持关系,不断为她祷告。若干年后,一次女儿回家,发现弟弟越来越像她,她突然醒悟她已经害了自己,不能再害弟弟了。这时她在主日学所听过的经文提醒了她,在神那里仍有回头的机会。她靠著主的恩典洗心革面,脱离了所有以前的关系,回到社区学院唸书,后来更考上很好的大学。

你身边有一些叫你很受伤失望的人吗?不要失望,不要放弃,或者他们正是神要使用你去改变的对象呢。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5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