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4月7日

付出就有收成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六9)

我们的善行,包括对人身、心、灵的关怀,而终极的盼望,是使人能认识神—祂是慈爱、良善的源头。女儿自生命更新后,不论课业多繁重,从不影响她领人归主的负担,有时难免因看不到直接的果效而自问:付出这么多的时光,值得吗?

她坦言,神也赐下很多想不到的惊喜,例如:一位对信仰向来冷淡的学妹,经过数年相处,突然在发给她的电邮中表示愿意考虑基督教的信仰,请她给予指导,又愿意跟她一起去教会。另一位一向被同辈视为难相处的同学,常以其善辩的本领讥讽侮蔑基督徒,他早已被标签为无可救药的族类,后来竟也被神改变而决志信主!

当然感动人、改变人的是圣灵的工作,但人不灰心地行善,也是圣灵使用的管道。我们的工作是继续行善,不要灰心,并专心等候神的收成。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4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