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3月30日

愿与祢相交

论到从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们所听见、所看见、亲眼看过、亲手摸过的……我们将所看见、所听见的传给你们,使你们与我们相交。我们乃是与父并祂儿子耶稣基督相交的。(约壹一1至3)

真羨慕那些三年多跟耶稣生活在一起的使徒们,他们亲耳听过、亲眼看过、亲手摸过这“生命之道”,直接与父并主耶稣相交,不用经过传道、透过视频、根据种种注释、参加各项大会,或只在网上、脸书、部落格来认识祂。

事实上,在资讯超发达的今天,“二手”资料整天充斥着我们的信箱、邮箱、留言,许多是没有征求同意就侵占了我们的个人空间,有些则是我们惯性地主动去搜索。似乎我们对有关主耶稣的故事、描述、探索、分析、文章、神学等等,比对祂本身更有兴趣。当我们习惯用短信、微信、电邮、whatsapp单向地沟通时,不知会否削弱了我们面对面沟通的能力。对人如是,对神也如是。

你渴望能与主相交吗?你愿意直接、真实、不必透过媒体来与主相交吗?祂也愿意向我们的心说话,也许我们要反朴归真,独自与主对晤!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页也有“书情话意”专栏文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3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